close
今天是超放鬆假期,只可惜明天沒有放假
行程超讚的,十點多先和妹妹去三溫暖,還做了指油壓,
超享受的,在三溫暖待了快六個小時,接著妹妹男朋友
加入陣容,本來要去一家他們之前去過認為不錯的居酒屋
但三個人只能做吧枱所以另尋其它的店了,
看了幾家旁邊的店,妹妹一直唸著想要有日式風的,
找著找著看到一家門口有放著一些海鮮的小店,
我問著店員說,我想看mu,他說我們沒有菜單哦!
然後三人就莫名奇妙進去坐了,真的好妙!

好笑的是三個人都是不會點菜的人,還沒菜單怎麼點丫!!哈哈,因妹妹吃素妹男友不吃牛這樣選擇就去了一些,
很慶幸沒有踩到地雷,門口貼著店家報紙的報導,來看看點了什麼好料的,
老板說招牌的石斑肚,以沙茶口味為主,石斑肚口感超脆,很適合下酒,讚!! NT300

招待的小菜 超重口味的,好吃!!

店內大推宜蘭麥田現釀啤酒,我們有喝了 黑麥和大麥 大家一致認為黑麥較順口,一壼1500CC NT350
但他們說金色三麥的好喝,我才說我沒去過,他們超丫意的,說下次帶我去,YH~開心

炒劍筍 劍筍口感超脆 但比較不入味 整體口味OK


烤玉米筍 這道真的是太讚了!!老板還特別說那玉米需需可以吃哦!!

那需需超甜超脆的 好好吃哦!再加上店家特製的日式沙拉醬 絕配! 超讚!!

小芥菜 這道也很好吃 清爽 好吃!

我和建興想說兩人叫條魚吧!但問下來魚都不便宜,這隻叫牛舌又叫皇帝魚,NT480,其它的魚都要800~1800
還好這牛舌沒讓我們失望!!肉質綿密且是大刺沒有討人厭的小刺

這道是墨魚香腸 我本人是沒吃過 但建興在其它地方吃過,但很丫意的,這道是今天的第一名!!!
好好吃哦!應該是有先炸過再烤,皮超香的而裡面有墨魚的口感和清甜,尤其是剛烤出來好好吃哦!!!

炒青椒 老板是說要吵五花肉 但妹妹吃素所以吵素的 也是好吃!


其實大家都滿飽了 但建興想吃蚵丫 所以又點了這道 蚵丫油條 幾乎每個來的客人都有點 也是很好吃!
今天總共喝了三壼酒及三瓶海尼根,總共3160,平均一人要一千元,這價位大家都覺得可以接受,
只要東西好吃OK啦!!意外的美味!!缺點應該選擇較少,烤香菇或一些較平常的燒烤菜沒有,其餘的都很大推哦!!
今天超享受的,其實到現在我還是都一直戴墨鏡,有拿下來給一些同事看,
但大部份的人都說:妳幹嘛去割雙眼皮、還是以前好看、好不像姵君哦!!雖是不會不開心啦,但就是...也不知怎麼形容,
結果今天建興看到我說很漂亮,還是這妹夫會說話,還有坐計程車時,司機跟我說,小姐你長的好漂亮、亮眼,輪廓好深哦!
一直跟他說謝謝,因太久沒有聽到這種話了,好啦!謝謝司機大哥,你讓我的信心有回來一點!!所以今天心情大好~

以後拍照不用咪眼睛了,現在眼睛還有點腫,會越來越消,越來越美哦~歐YH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